close

       家裡有小baby後……保養臉就沒像當

小姐一樣敷臉,臉上的粉也盡量少用

,小小孩會去摸臉,大部份我都只

擦粉底液+蜜,流汗後就很容易

脫妝,有小孩也很常拍照,去年

暑假跟朋友聚會時才發現自

上斑變多了,臉變花花的……所

以照大多修過或刪掉……😄😄

 

     於是跟我好友momoko求救有關
 淡斑產品,她推薦我用~KIEHL'S的
 光極白淡斑精華……於是我去KIEHL'S
 官網看看,發現這產品好像還不錯……
 就下單😀😀
 
      兩天後產品就寄來嘍…… 好奇是真
 有效嗎?通常美白產品都不會放到透
 明瓶子,怕光效用會影響產品效果……
  
       我只有用激光極淨白機能水、激
 光淨白華液,差不多兩星期我鼻
 子上雀斑消失了……太神奇……可惜我
 沒拍照證明……真的太好用……到現在
 連用三瓶精華液  

_20171227_135321.JPG

    
 
KIEHL'S官網 表明
激光極白淡斑精華
   ●獨家使用醫學級淡斑美白成份「激光活能C」,美白精華液能有效改善斑點、皮膚暗沉,並淡化痘疤,讓肌膚更透亮、更無瑕。
●添加保濕成份,提高肌膚含水量,讓肌膚加倍水潤透亮,同時讓臉部美白成份更容易被吸收作用,讓全臉更淨白透亮。
●臉部美白精華液成份溫和又有效,不刺激、雷射後使用也不反黑,早晚都可安心使用。
●淨膚雷射、飛梭雷射術後保養等敏感性肌膚也適用的醫美保養品 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