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小孩後就會想幫自己可愛的小孩拍照,每次要洗照片就麻煩,網路還要確定格式才不會洗到爛照片……於是當媽我去找印相機,有日系、韓系、台灣也有出印相機耶!是熱感印……這品牌Pringo(誠研科技)…在國外好像很紅……網路上也熱銷評論也不錯,價錢也不會太貴……於是姐網路比價,在momo買一台P232,可列續印50張,方便攜帶!

        收到後感覺不錯……機台有點大台,內建
電池,印50張後…才第三天就自己自動開機…
…哈哈……不停地開機/關機,要等沒電才停
止……哈哈……打去客服……只有寄回機器才知
道……他們客服跟本沒辦法告知客人問題,
覺得只要總機就好,因為只會跟你說機器的
問題有很多種,那也沒錯,就總機跟我說就
好了……😏😏😏

經過4天後打去問……因為機器很多要排隊檢
查😌😌😌,我懷疑是機器很容易壞嗎?
那當初為何跟我說需要一星期不包括假日,
很傻眼吧………快兩星期工程師打來說是電
路板問題……換新的就電路板修一修!寄回
來給我……一年後又有問題…………😠😠😠

    真的很不推大家買Pringo p232…我個人
覺得缺點:
1~印15張後機台會過熱、有點聲音……是可
     以連續印50張,機器會變燙。
2~客服沒辦法回答問題,態度很差,有問
     題直接寄回機器比較快。
3~機台是中國製。
4~老實說P232因為電池內建,不方便一
     帶在身邊,當媽還要帶小孩的哩哩扣扣
     真的覺得會很重🤔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